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启动辽宁省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抢抓以信息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国家“新基建”战略机遇,推动我省信息产业发展,加速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省信息中心牵头指导国家信创核心企业布局我省信创产业2020年8月28日,皇姑区政府、省信息中心产业公司、东华软件共同签署《信创产业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运营辽宁省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园省信息中心主任甄杰、副主任孙武军等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辽宁省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园(以下简称信创产业园)由省信息中心下属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联合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合作投资建设。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到2023年,将建成立足辽宁、覆盖东北、面向全国、全场景的国产信息技术创新产业高地。 

  目前,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在沈阳市皇姑区注册辽宁东华信创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皇姑区政府支持下,已经启动信创产业园一期7000平方米办公楼宇装修、改造升级工程。

 编辑:白璐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