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荣获“华为全联接2020”超级用户奖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电子政务部

作者:李国良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9月24日,华为全联接2020大会数据库分论坛专题会议在上海隆重召开,辽宁省信息中心作为典型客户代表出席了会议,并荣获“超级用户奖”。此奖旨在表彰应用产品获得较好使用效果的典型客户,辽宁省信息中心办公平台中应用了基于华为开源数据库(openGauss)的有关数据库产品。

 编辑:白璐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