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落地省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战略,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质量发展,聚合产业生态伙伴,推动辽宁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省信息中心与华为公司全面深入对接,确定设立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并在省信息中心办公楼二楼实施建设。 

  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由华为公司、省信息中心下属辽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和辽宁北方实验室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主要通过开展基于鲲鹏环境的软件适配认证、标杆行业的应用软件孵化和本地鲲鹏技术人才的培养以实现政策、资金、技术及人才等优质资源整合,发展鲲鹏产业生态,培养鲲鹏产业人才,加速鲲鹏计算产业规划、布局和建设为目标。目前,该中心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11月底竣工。 

编辑:白璐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