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5.15政务公开日”当日组织信用服务机构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信用发展部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省信息中心于2019年5月15日全省第十三个“政务公开日”当日组织信用服务机构开展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政企互动为基本形式,以公开透明为基本原则,以“共建信用辽宁 同享幸福生活”为主题,围绕信用工作实际,以服务企业为目标,公开信用报告规范性审查、信用修复等工作流程,宣传诚信精神,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活动分为现场宣传和座谈会两部分。 

  一是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省信息中心一楼大厅设置宣传板和临时工作台,利用一楼电子屏幕开展信用宣传,发放《信用辽宁》杂志、信用报告规范性审查、异议处理等材料,并由专人对机构设置、办事流程及规范进行讲解和说明。 

  二是召开信用服务机构座谈会。中心邀请20余家信用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业务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通报了我省开展清理规范信用服务市场专项行动结果,省信息中心信用发展部介绍了我省信用报告规范性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对《辽宁省信用中介机构信用评级业务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从信用评级打分细则、信用报告管理系统使用以及对信用行业的未来展望提出意见和建议。信用发展部对机构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号召中介服务机构要保持和谐的信用发展环境,严格遵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评级原则,依法依规开展信用评级服务,推动全省信用服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