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带队到辽宁省信息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作者:刘诗凯 钟静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0年7月16日上午,由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带队,鞍山市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公共服务集团等一行5人到辽宁省信息中心进行了调研交流。 

  柯长松同志简要介绍了鞍山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方面加强与省信息中心对接合作。 

  省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杰在介绍省信息中心基本情况后,重点对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一是数字政府建设。为提升政府治理效能,以“一云一网一平台多应用”为总体框架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一片云”聚合,整合迁移75个单位706个信息系统,我省政务信息系统迁移进度与整合程度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推进省政务云建设,扩容省数据中心,形成3500台服务器承载能力。“一张网”贯通,全面启动覆盖省市县乡村的省政务外网三期建设。“一平台”支撑,制定出台《辽宁省政务数据资源共享管理办法》。围绕政府管理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权力监督规范化、公共服务优质化打造“多应用”生态。 二是重点项目工作。三是助力数字经济。为数字经济提供支撑服务,围绕新基建工程新机遇,加强与腾讯、华为等龙头企业对接合作,华为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已落地省信息中心。 

  双方一致认为,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指导下,立足辽宁实际,紧抓机遇,担当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