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信息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杰专程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王生及其家人,王生同志年近九十,于1948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荣获二等功。甄杰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代表中心党组把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老人心中,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节日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王生老人对党组织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日益幸福的生活感到十分满足,自己将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争取不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甄杰主任强调,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定期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要保证好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确保老同志能够安享晚年。要形成尊重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和发挥老干部作用的良好氛围。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