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48日上午,省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省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中心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思想基础,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二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务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互促进,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将抓住“关键少数”和管住“绝大多数”相结合,强化监督执纪力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中心党组成员继续做好谈话提醒工作。四是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要求与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好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干部及工作人员要把握新形势下纪检工作纪律,围绕“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队伍。 

  会议强调,2020年是中心改革后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中心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