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副省长陈绿平一行到省信息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作者:钟静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13月10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陈绿平、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鹏到省信息中心调研。陈绿平副省长分别视察了省大数据协同调度中心、辽宁信创产业服务保障基地、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杰,副主任曹会武、边茜、周家权参加调研。 

  甄杰主任从三个方面对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稳步推进机构改革。二是强化创新引领,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陈绿平副省长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中心成立以来,攻坚克难、埋头苦干,队伍战斗力强,取得了显著成绩。克服了诸多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攻坚克难的结果,是发扬斗争精神的结果,是主动担当作为的结果。特别是提出“一云一网一平台多应用”总体框架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是对信息化工作的一个重大提升,使数字政府基础建设取得了突破,政务信息化服务保障水平显著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智力支撑作用进一步发挥,助力数字经济推动产业发展,开了一个好头。省委、省政府对中心的工作是满意的、肯定的,对中心同志们的担当作为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二是围绕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全力推动我省大数据管理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把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进一步强化数据资源管理应用,中心要为大数据管理提供支撑和基础,推动大数据管理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中心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担起责任,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围绕数字辽宁迈入新阶段,面对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下一步发展思路。抓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抓住改革契机,把中心做大做强做出特色,推动数字辽宁走向全国前列。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