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周轶赢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作者:钟静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2年7月19日,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中心主任周轶赢主持会议,省营商局(大数据局)副主任曲华锋、于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孙武军、曹会武、边茜、周家权、刘诗凯,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轶赢同志听取了中心各部门分管领导关于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省营商局(大数据局)副主任曲华锋、于冰分别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最后,周轶赢同志从四个方面对中心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四个方面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中心下半年重点工作。

  周轶赢同志强调,中心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赞同各位主任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要稳扎稳打推动,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工作。同时,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高质量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二是高质量提升中心管理水平。三是高质量建设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高质量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一要锲而不舍抓好项目策划、项目论证、项目招标、项目建设等项目全生命周期建设。二要锲而不舍抓好标准规范、安全体系、制度建设等体系建设。三要锲而不舍抓好数据资源、数据要素、数据回流等数据治理。高质量提升中心管理水平,一要科学合理理顺管理体制机制。二要完善丰富决策机制、督查督办、资金支出等管理制度。高质量建设干部队伍,一要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多方式增强八个本领。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四要优化人员结构。五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六要倡导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