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获评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单位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作者:刘春琛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近日,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省直单位安全生产考核结果,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被评为第一等次。

  2021年,在中心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为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组织各部门及所属企业参加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同时,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不断强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建立安全生产日报表制度,针对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指导,多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系列活动开展,筑牢中心安全生产防线,为中心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