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运维服务七部荣获2020年“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运维服务七部

作者:宋慧丽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4月23日,辽宁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信息中心运维服务七部被中共辽宁省委、省人民政府、省军区授予 “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喜讯传来,上下振奋。   

  自事业单位改革以来,省信息中心党组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列入中心重要议事议程。建立领导机构,完善的工作制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按照职责分工,中心把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厅作为履行国防义务、推进爱国拥军重要职责,全面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积极配合,加大技术支持力度,全面保障服务。两年来,中心运维服务七部完成255台设备的常规技术运维服务,提供运维技术保障2413次。在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对网络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派专人值守,加强安全防护;积极支持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和一体化信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为退役军人事务厅探索建立视频接访管理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