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辽宁省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保障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电子政务部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辽宁省大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为使全省广大考生更快捷、更顺畅地查询高考成绩,自2022年5月以来,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辽宁省信息中心)积极配合、狠抓落实,专门成立省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运维团队,全力配合省营商局与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沟通对接,积极开展高考成绩查询接口对接、测试调试工作,并配合国家完成大并发量压力测试,与国家政务服务网、国家政务服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App、省政务服务网、“辽事通”App、“辽事通”微信小程序等6个渠道完成对接,为全省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成绩查询服务。 

  6月23日下午15:30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成绩查询服务准时开通。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电子政务部组织成立高考成绩查询重保服务团队,通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重保服务和加强巡检次数等方式,重点保障高考成绩查询接口稳定顺畅运行,让广大考生和家长能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全力以赴为广大学子圆梦之路护航。在高考成绩查询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实时监控截至6月24日下午13:00时,已成功提供高考成绩查询服务44万次,实现了高考成绩查询期间全网无瓶颈、全省无阻断、全程无差错,圆满完成了本次高考成绩查询保障护航任务。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充分发挥自身数据服务与技术保障优势,已连续三年为全省考生提供高考成绩查询服务,均圆满完成护航保障任务。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将持续发挥核心数据枢纽作用,全面做好今后的高考成绩查询服务以及相关数据服务和技术保障工作,为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