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运维服务二部获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来函致谢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运维服务二部

作者:范姝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3年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专门来函致谢,感谢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省信息中心)对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的鼎力支持,以及运维服务二部全体同志的辛苦付出。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运维服务二部全体同志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秘书处秘书组、宣传组、议案组、简报组服务保障工作。经过十天的辛勤付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组技术服务保障任务,展现了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发挥技术保障支撑作用,全面助力数字政府和营商环境建设,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