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作者:钟静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2年10月8日,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学思讲堂”学习交流会等会议精神。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国清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勇于担当作为,善于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以网络安全、系统安全为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在岗在位尽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保障能力,有效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