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领导与重庆市奉节县赴辽培训学员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对口智力支援服务中心

作者:赵欣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9月25日,省信息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边茜到辽宁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看望重庆市奉节县统计与经济发展人才培训班学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郭民陪同出席。 

   

  边茜副主任向培训班带队领导黄木艳详细了解学员在辽生活、学习情况,针对课程设置、培训效果、培训保障方面等进一步征求学员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带队领导黄木艳在交流时谈到,培训过程省信息中心用心,学院细心,学员舒心,奉节县党委政府放心,大家同心携手,同向而行,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对口支援政策的温暖。学员们畅谈在辽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对培训表示了高度认可。十天培训过程中,名家理论教学、专业案例研讨、高新企业考察、营商环境观摩、红色文化融合,使大家充分充电赋能,既提升了岗位技能,又开拓了工作视野,收获满满。学员们对辽宁省的无私援助,以及对省信息中心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边茜副主任对学员培训取得的丰硕收获表示欣慰,鼓励学员把所学知识和经验带回奉节,为奉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并把辽宁人民的热情和真情带回家乡,促进援受两地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同时,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对口支援课程设置、特色凝练、培训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辛苦付出,勉励学院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把对口支援赴辽培训做成辽宁对口智力支援的特色品牌。 

  郭民副院长对信息中心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表示一定肩负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开创对口支援培训工作新格局,同时勉励学员深化两地友谊,进行培训转化,回报组织厚爱。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