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真诚服务信息化 勇于担当敢作为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电子政务部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1年7月8日,我中心电子政务部收到省林业和草原局送来的锦旗和表扬信。锦旗上绣着“真诚服务信息化 勇于担当敢作为”14个大字。表扬信对中心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认可;对技术团队的响应速度、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表扬;对系统构建效率、运行效果给予高度肯定。 

  2021年5月,省林草局因更换信创终端,原OA系统无法继续使用,影响内部工作正常开展。5月11日,紧急向我中心寻求帮助,以解决其内部办公业务的运转问题。省信息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电子政务部马上与省林草局办公室沟通,尽快帮助解决问题。根据具体情况,5月12日,电子政务部立即组织技术团队帮助省林草局搭建了临时协同办公系统以解燃眉之急,仅用2周时间,完成了需求调研和系统搭建,建设了办公门户、公文管理、邮件管理、个人中心、用户管理、组织管理、权限管理、群组管理等核心功能,覆盖省林草局15个处室、1个直属事业单位和14个市局。系统上线后,运行平稳,收发文功能顺畅,省、市林草局的同志们非常满意。 

  省林草局送来表扬信,既是褒奖和鼓励,更是鞭策和压力。下一步,我中心将全面启动省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省公共数据开放平台建设,优化共享交换平台,提高公共数据共享度和利用度,持续探索新一代数字技术应用场景。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