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周轶赢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作者:钟静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314日上午,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入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2023年度重点工作。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主任周轶赢主持会议。

会上,周轶赢同志逐一听取各业务部门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中心副主任分别对分管业务部门进行点评并作补充汇报,周轶赢同志结合汇报内容再次强调各业务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强调和部署。

周轶赢同志指出,2022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为数字辽宁”“诚信辽宁”“宜商辽宁”“安全辽宁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要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周轶赢同志强调,2023年要在“突破、落实”上下功夫。数字政府建设要在基础设施、数据资源、安全体系、应用体系、标准建设等方面实现突破,充分发挥数据资源和数据要素作用。各部门要再次细化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工作。要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斗争攻坚抓落实、科学专业抓落实、严肃纪律抓落实,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