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省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激发科技强省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0月14日,省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了“辽宁科技创新成就展”和“第三届国际先进技术展”。 

  省信息中心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展览模型、实物、互动装置、视频、音频等,深入学习了解了我国科学家在大科学装置、物质的微观结构、人口与健康、能源结构优化、制造业转型升级、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生态文明建设以及重大工程设施解决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近距离接触了我省在资源、产业、科教、人才、基础设施等各领域的科技发展与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省信息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激发了科技强省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并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