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人事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前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选的确定
   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4分。
   在成绩合格考生中,根据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岗位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资格审查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资格审查。如遇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当出现资格审查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时,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审查人选。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主要包括岗位资格条件中的专业、学历、学位、相关资格证书等,审查部门根据考生报名时的基本信息对考生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等进行核验。 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原件审核后当场退还。
   1.本人身份证;
   2.本科、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3.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自行在学信网上下载打印带有在线验证二维码的认证报告),国外院校毕业生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报告;
   4.报考网络安全技术人员岗位的考生,党员证明材料需提供所在党支部或上级党委出具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
   三、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0月8日9:00-11:00,13:00-15:00
   2.资格审查地点:
   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一楼大数据协同调度中心
   具体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187号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应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各位考生要确保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如有疑问拨打咨询电话:024-31318721
    

 

  

   附件: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辽宁省信息中心   
   (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9日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