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信息中心

    

详情页

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关于递补体检人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人事

作者:

【字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已经开始经确认,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岗位,刘雪飞,准考证号2124010416,因个人原因放弃拟考察人员资格。根据《辽宁省信息中心(辽宁省大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按照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招聘计划1:1的比例进行递补现将递补人选公布如下: 

姓名  

报考  

单位  

报考职位  

准考证号  

计划人数  

面试比例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最终成绩  

排名  

王恺欣  

辽宁省信息中心  

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  

2124010508  

4  

1:3  

64.65  

72  

68.33   

5  

  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做好体检准备。 

本网声明:

未经辽宁省信息中心的正式书面许可,对于辽宁省信息中心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辽宁省信息中心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辽宁省信息中心充分尊重作者的知识产权,对于转发的稿件,均注明作者,指明出处,但是限于作者众多、地址不明和人力不足等因素,我们尚无法保证与全部作者及时取得联系,如有疏漏,烦请告知。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对辽宁省信息中心网刊用您的稿件存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涉嫌侵权,我们将立即移除相关稿件。